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校園取景

真理大學新住民招生影片:「Grace雅雅:來台5年印尼人,中文能力大考驗」出爐嘍!影片內容中雅雅拜訪多教學系所與著名地點,如:大禮拜堂、音樂研奏廳、實習法庭、古蹟巡禮(牧師樓、姑娘樓、牛津學堂等)、遠距教室。新住民在真理大學,有多彩多姿,豐富充實的學習內容喔!

 WHO同時呼籲全球於世界病安日當日,以「橙色」點亮標誌性的建築物及地標,代表世界各國為全民健康覆蓋(Universal Health Coverage)的努力。臺灣今年以真理大學牛津學堂(Oxford College),作為「橙色標誌性地標」。

淡水真理街,古色古香、具有歷史故事的地方。在戴華萱老師(真理大學 台灣文學系副教授)的解說下,變得如同親身穿越時空般深入其境,栩栩如生!如果講到淡水街景,就不會錯過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那部電影裡面常常出現的紅磚巷:真理街,在真理街上還有兩所百年的學校:真理大學、淡江中學,而在這條街上還有許多動人女力的故事:

根據「國家發展委員會」官網資料顯示,截至109學年我國大專校院學校數共計152所,而在這152所高等院校中,真理大學以140年歷史的排名列為全台最老的大學。真理大學校園內的「理學堂大書院」於1882年在馬偕與其故鄉加拿大多倫多牛津郡的鄉民資助下成立...

你對真理大學的印象還留在逛淡水老街、吃周杰倫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那間阿給嗎?其實光是住在真理宿舍,陽台望出去就是一片海景,不用出校門就讓你很有度假fu!

至於同學都吃甚麼?不用擔心~有學生得地方就會有店家!

本校「真理大學建物群」榮獲由新北市淡水區公所舉辦「2021淡水八景4.0:TOP10」(票選結果)

本校真理大學前身可以追溯自基督教長老教會馬偕博士於1882年所設置的「牛津學堂」,1872年3月9日加拿大基督教長老教會宣教師馬偕登台...